甜叶菊

哦~鸭鸭你的新水套真帅,3.6就去那里坐牢(拒绝gb)

关于路辰星海篇的碎碎念

我打完这条线,被刀的睡不着觉

呜呜呜呜呜呜,这是人能看的东西?这也太虐了吧。

在我看来这条线更接近叶塞三测路辰共通线的结局,路辰因为你违背了自己的本心,成为了另一种样子,并觉得很合理,我称为路辰特有的“黑化”。

三测共通线里路辰就成为了那个毁灭了你世界的人,在后来的个人线里,路辰表明能理解为什么这么做,缺不支持,也不会成为这样的。

就星海篇里一样,在电影结束时,路辰也明确表示,他不会成为那个样子。

但其实我觉得,路辰并不在意成为那个样子(在极端的情况下),但是路辰在意你,在有你的地方,他并不想让你知道,也不想让你看到这样的他。所以路辰答应了你。

路辰真的从始至终在乎的只有你对他的看法吗?其实并不是这样,路辰在不面对极端情况的时候,更倾向于充满善意,所以在正常情况下的路辰并不想成为那样极端且偏执的自己。

这就是我最难受的地方,路辰线最难过的就是这一点,只恨自己不够强大,不能让路辰有的选,不用让路辰被逼迫。但是路辰小天使总是会安慰你,告诉你不用担心,他不会变成那样。

ps:

这个星海篇,出最后字幕和个人曲的时候,被虐稀里哗啦的,第二个被虐出泪的地方。

第一个是路辰三测共通线送你走的时候,说的一路顺风那段话。

哇——真的好好哭😭

评论

热度(2)